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 | 壽豐鄉

2024璀璨螢星

東部
付費
生態體驗
一般大眾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
活動簡介
3月22日(五)下午8時起開放線上報名,每日2梯次,每梯次30人(分二隊),適合3歲以上孩童及一般民眾參與,費用為每人250元,皆包含教材、伴手禮(限定螢光禮)、課程費、保險費等。4月7日(日)加開特別場,優惠價750元,包含原民風味餐、種子生態DIY、伴手禮等。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24chihnanfirefly
( 阮立雯 提供 )
花蓮分署致力於生態復育、棲地營造及環境教育推廣,近二年由國家森林志工進行螢火蟲監測,降低園區光害、配合螢火蟲生命週期調整刈草頻率,此外,為維護賞螢品質及降低人為干擾,每梯次均限額觀賞螢光婚禮;螢火蟲棲地需要乾淨、無污染環境,池南符合典型的環境指標,在池南能看見大量螢火蟲生活,無形為池南的友善環境做了最佳的背書。國家森林志工將在現場提供專業導覽,教導賞螢技巧、解說棲地環境,期盼大家一起進而關懷並支持友善環境。
( 國家森林志工 提供 )
( 國家森林志工 提供 )
活動目標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轄管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4月4至27日每週五、六及連續假日辦理「璀璨螢星」賞螢活動,推出高品質、低干擾的生態遊程,邀請民眾感受螢光浪漫景緻及聆聽森林交響樂,認識螢火蟲,探索一閃一閃飛舞的發光原理,共同觀賞螢光精靈世紀婚禮。
活動流程
第一梯,報到、認識螢火蟲
18:00 ~ 18:30
第一梯,螢火蟲秘境探索;分享及問卷
18:30 ~ 19:30
第二梯,報到、認識螢火蟲
19:30 ~ 20:00
第二梯,螢火蟲秘境探索;分享及問卷
20:00 ~ 21:00
活動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主辦單位
花蓮分署
電話
03-8324141#271
傳真
-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250-750
餐食自理
報名截止
活動開始
2024-04-04 17:00
活動結束
2024-04-27 21:00
報名開始
2024.03.22 20:00
報名結束
2024.04.24 17:00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