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 | 復興區

來森林放暑假,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開放報名

過夜型
北部
付費
生態體驗
手作DIY
國小四年級
國小五年級
國小六年級
國中
對象
適合對象
國小四年級、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國中
:::
活動簡介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五天四夜暑假營隊,今年共提供3種主題課程。第一波:「過夜吧!東眼之森:實境森林任務攻略」於7月10日(一)至7月14日(五),內容包括認識生物、科學調查、植物標本、分組遊戲競賽等,讓孩子能參與團體生活,並在其中探索自我。第二波:「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攀樹之術」於7月24日(一)至7月28日(五),限收20位4年級到7年級的學生,由專業的攀樹師帶領孩子學習攀樹技能,還能在「樹上」過一夜,體驗被自然環繞的感覺。第三波:「東眼奇兵:氣候變遷大挑戰」為8月07日(一)至8月11日(五),帶孩子了解全球暖化對人及生物的影響、如何改變生活型態以實行永續生活的目標。
「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攀樹之術」
「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攀樹之術」(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提供 )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管理,園區位於桃園市復興區,蘊含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是民眾親近自然的好去處,也是優質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本次的「火焰蟲傳說」活動,相當適合家庭親子參與,一起到森林裡認識螢火蟲,體認保育生物多樣性的可貴。欲知更詳細的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本中心「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YSNEC。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撥打03-3821533#303洽詢。
「過夜吧!東眼之森:實境森林任務攻略」科學調查
「過夜吧!東眼之森:實境森林任務攻略」科學調查(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提供 )
活動目標
最棒的暑假就在森林裡!想體驗在樹上過夜的感覺嗎?想在森林裡培養科學精神、學習團隊合作嗎?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精心規劃三種類型(各僅有一個梯次唷!)「五天四夜暑假營隊」,邀請4~7年級孩子們一起到山裡過暑假。報名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早鳥優惠至5月14日唷!),歡迎有興趣之學童家長,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申請(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粉專報名連結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DYSNEC)。
活動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主辦單位
新竹分署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依各報名簡章收費
餐食自理
報名截止
活動開始
2023-04-19
活動結束
2023-04-20
報名開始
2023.04.15
報名結束
2023.06.10 23:5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