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宜蘭縣羅東鎮

「封林訣」實境解謎遊戲(團體預約)

地點
主辦單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機關團體,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組合,活動採團體報名,10人以上受理報名,每梯上限30人
:::
課程簡介
羅東林場的守護神不見了!是誰做的?誰能解救祂們?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徵求願意挑戰的大小勇者,快來解除謎團釋放守護神!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封林訣」故事解密特別企劃讓這些謎題不只是謎題,除了能親身勇闖實境遊戲,還能在破關後瞭解謎題設計背後的林場老故事,帶走快樂的回憶與歷史的餘韻,來和我們一起同樂吧!
課程目標
讓報名的朋友除了能親身勇闖實境遊戲,走訪園區各處,也能在破關後瞭解這些謎題的含意與故事,帶走回憶與餘韻,快加入我們一起同樂吧!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9540823
傳真
03-9532126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10人以上團體報名,每人新台幣250元整;10人以下報名,則以每梯次最低費用2,500元收費。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1-7月、9-12月,每週二至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109年全年皆可,除八月及連續國定假日以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