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青蛙王子的約會(團體報名)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親子家庭、學校教師、機關團體,20人以上團體(需一個月前預約)
:::
課程簡介
你聽過「青蛙王子」的故事或「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俗諺嗎?在大多數人們心
中,蛙類似乎有點醜陋。但是,其實蛙類也有可愛聰明的一面,為了追求女朋友,
更是不惜扯開嗓門、高歌整晚,是非常深情的歌手呢! 讓我們一起隨著牠們的歌
聲,進入東眼山奇妙的蛙蛙世界,與這群可愛的蛙朋友共度美好夏夜吧!
課程目標
1. 認識東眼山兩棲類生態。
2. 觀察夜間東眼山的兩棲類。
注意事項
1.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
2. 教學過程中將以攝、錄影的方式記錄,並收集課程評估資料,供中心日後推
廣、文宣及研究使用,若有疑義請事先告知。
3. 為維護參與者品質及權益,本中心採預約報名,除名額未滿外,恕不接受現
場報名,參與民眾請勿攜帶未報名之朋友前來,惟替補者不在此限。
4. 請穿著適合戶外活動的服裝並自備手電筒,活動步行時間約 2 小時,行動不
便者及抱嬰幼兒者請衡量自己的體力參加。
5. 如有疑問請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 03) 382-1533# 303。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300
每人 300 元(費用含園區保險、課程費;贈門票,停車費依規收取)
餐食自理
報名尚未開放
課程時間
4-9月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4-9 月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