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與殼斗的邂逅(團報限定)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親子家庭、學校教師、一般大眾、機關團體,20人以上團體(需一個前月預約)
:::
課程簡介
大自然是奇妙的藝術家,不同的季節均展現不同的風貌。 時序入秋轉冬,堅
果悄悄載上帽子,他們是「殼斗科」植物的果實,每種殼斗科植物的果實都
擁有不同造型的殼斗帽,想認識他們嗎?來場殼斗旅行吧!還能動手DIY
喔!
課程目標
1. 認識殼斗科植物。
2. 運用殼斗科植物進行 DIY 體驗森林與生活美學之結合。
注意事項
1.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
2. 為維護參與者品質及權益,本中心採預約報名,除名額未滿外,恕不接
受現場報名,參與民眾請勿攜帶未報名之朋友前來,惟替補者不在此限。
3. 請穿著適合戶外活動的服裝,活動步行時間約 2 小時,行動不便者及抱
嬰幼兒者請衡量自己的體力參加。
4. 如有疑問請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 03) 382-1533# 303。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300
每人 300 元(費用含園區保險、課程費;贈門票,停車費依規收取)
餐食自理
報名尚未開放
課程時間
1月、2月、10-12月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2、 10-12 月(視季節現況做微調)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