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自然教育中心經營分享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機關團體,對自然教育中心經營及發展有興趣之政府、學校單位或民間團體及企業。課程建議人數為20~80人。
:::
課程簡介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7年成立至今,提供多元環境教育課程方案,並規劃完善及安全的教學場域、提供專業師資,期許成為優質的環境教育場域,也期望將中心的經驗分享給更多的人,為此,本方案帶您瞭解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發展歷程、經營理念及課程規劃,增進環境教育領域的專業知能。
課程目標
1. 認識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發展歷程。
2. 瞭解中心課程規劃、經營理念及所面臨挑戰等,藉此開啟各環境學習中心之交流機會。
注意事項
預約報名:108/01/01(二),上午9點開放填寫報名表,於活動前一個月提出申請,本中心收到您的報名表會在3個工作天內與您電話確認。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2,000元/小時。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2-12月,每週二至日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全年皆可,以週一、週二及週五為優先。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