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FBI: 930 檔案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6 年級
:::
課程簡介
本課程的名稱「 FBI」以及「 930」的源由,取自森林生物調查( Forest Biological
Investigation, FBI)以及「救山林」之意。 課程融入「森林生態調查」、「森林
與我們的關係」、「探討森林保留區的管理」 三個主題,除了森林調查工具的介
紹與使用,還會在森林裡進行科學調查喔!歡迎有興趣的學校班級,來接受挑
戰,並加入我們的調查行列吧!
課程目標
1. 瞭解設置自然保留區的意義
2. 認識食物鏈與能量金字塔的概念, 瞭解生物與人類間的關係
3. 培養科學研究與合作解決問題之態度
4. 承諾並願意為環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5. 設計、操作並呈現一個基礎森林生態調查研究
6. 針對環境保育策略進行決策
7. 培養團隊合作、討論與協調的精神
8. 增加小組合作機會及培養團隊問題解決方式
注意事項
1.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
2. 教學過程中將以攝、錄影的方式記錄,並收集課程評估資料,供中心日後推廣、文宣及研究使用,若有疑義請事先告知。
3. 低收入戶學生可減免,請教師提出申請。
4. 因受限於人力及住宿空間,一梯次僅受理一個班級(約 20-40 人)。
5. 活動對象會優先考慮已上過「東眼奇兵: 抗暖化大挑戰」 之班級。
6. 參與課程即贈門票,費用包含園區保險、住宿、餐費、手冊及課程材料費等, 不含停車費。
7.欲知其他活動,請洽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或來電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 03) 382-1533# 302。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1,800
每人 1800 元收費(含餐點、門票,每班 2 位教師免費,其餘教師與家長依規定收費)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4月、5月、11月,每週四、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4、5、9、10月,每周四、五。 因園區內建物整修,預計年中完工,故2020前半年不開放報名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