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東眼奇兵: 抗暖化大挑戰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5 年級
:::
課程簡介
地球正受二氧化碳侵擾中! 二氧化碳在大氣中原本是正常濃度與現象,但因為人們大量的將它釋放到大氣之中,使得地球發燒不止。到底地球暖化對我們的生活,和生物的生存有何影響呢?奇幻森林又有什麼妙方來為地球退燒呢?快加入「東眼奇兵」的行列,一同保護森林,拯救我們的環境。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中心部落格: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post/35769471
課程目標
1. 認識溫室效應, 瞭解全球暖化對人及生物的影響
2. 瞭解生活型態對於資源運用及環境的影響
3. 認識溫室氣體與溫室效應的成因
4. 瞭解樹木行光合作用能夠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存放在木材中
5. 瞭解改變生活型態是會對生活產生一些不方便的過程
6. 願意實行生活中可行的方式來減緩全球暖化
7. 能夠承諾並願意為環境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8. 能夠說出自己能夠對環境付出哪些有利行動
9. 瞭解團隊工作相互配合、協調的精神,透過互助合作形成共識完成任務
注意事項
1.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
2. 教學過程中將以攝、錄影的方式記錄,並收集課程評估資料,供中心日後推廣、文宣及研究使用,若有疑義請事先告知。
3. 低收入戶學生可減免, 請教師提出申請。
4. 參與課程即贈門票,費用包含園區保險、住宿、餐費、手冊及課程材料費等,不含停車費。
5. 因受限於人力及住宿空間,一梯次僅受理一個班級( 約 20-40 人) 。
6. 欲知其他活動,請洽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或來電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 03) 382-1533# 302。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1,800
每人 1800 元收費(費用含園區保險、課程費;贈門票,停車費依規收取),每班提供2位教師免費。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4月、5月、11月,每週四、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4、5、9、10月,每周四、五。 因園區內建物整修,預計年中完工,故2020前半年不開放報名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