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癒見森林:森林裡的瑜珈課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機關團體,課程中為避免影響其他人,12歲以下孩童需家長陪同。陪同家長、3歲以上孩童皆需付課程費用哦
:::
課程簡介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規劃之森林療癒場域基地,本活動由專業瑜珈師資帶領於林下進行瑜珈練習,舒展身體,加深呼吸,學習關照自我身心,沉浸於森林環境,感受被自然擁抱著,沉澱修復身心。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企業學習補助戶外教學經費開始囉
本年度將企業來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參與成人學習的收入,每梯次撥10%補助學校戶外教學
課程目標
1. 發現森林的美麗與生物的驚奇。
2. 領會個人與自然之關係。
3. 舒展身體,放鬆身心。
課程流程
報到/開場
地點
售票口
09:00~ 09:20
認識東眼山的環境、師資與活動引導人員
地點
售票口
森靈躍動
地點
森林
09:20~ 09:50
暖身小遊戲引導,賦予自我全新身分,認識本次活動的森林夥伴,建立一個舒適自在的體驗情境
地點
森林
森林裡的瑜珈課
地點
森林
09:50~ 11:30
課程著重於呼吸練習與找尋覺察身體正位,於森林進行舒緩瑜珈,伸展開胸,活動骨盆肩頸,放鬆久坐肌肉,舒緩釋放身體日常積累的緊繃壓力,靜心聆聽森林,學習關照自我身心。
地點
森林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550
每人 550 元(費用含課程材料費;贈門票,停車費依規收取)
餐食自理
課程時間
3-11月,每週一至五
課程時長
單日課程,09:30-12:00,共2.5小時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