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溯,森林-獨木舟奇遇記」三天兩夜生態探索營隊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9月開學後升國小4、5、6年級及國中1年級之學生,每梯次35人
:::
課程簡介
熱情耀動的夏日時光,是孩子展現活力的時刻,邀請小朋友與我們在美麗的鯉魚潭划獨木舟,飽覽湖光山色;一同走入河谷,回溯蜿蜒溪流,感受奇幻森林的生命脈動;並在農場裡進行創意野炊料理,享受來自土地與自然的美味風味餐。中心期盼藉由豐富有趣的探索教育體驗活動,讓孩子在自然環境裡學習團隊合作,勾勒出屬於自己與仲夏時光的驚奇探索旅程。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獨木舟奇遇記
尋找夏夜精靈
尋找夏夜精靈
尋找夏夜精靈
尋找夏夜精靈
溯溪歡樂行
溯溪歡樂行
溯溪歡樂行
溯溪歡樂行
創意野炊料理
創意野炊料理
池南尋寶大冒險
池南尋寶大冒險
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格審核通過者,請於接獲通知的隔日起,3日內需完成轉帳程序,並以e-mail告知已完成轉帳及傳真回傳健康調查表。
2. 本營隊活動包括划獨木舟體驗、夜間觀察、溪流生態觀察等,報名前,請考量小朋友的體能負荷及身體狀況,並請於報名確認後,傳真回傳健康調查表(詳見簡章附件二)給中心,傳真號碼03-864-1613。
3. 報名後如需取消報名者,相關退費事宜,請參照本中心規定辦理(詳見簡章附件三)。
4. 請家長提醒小朋友參加營隊課程時,須確實遵守活動工作人員及隊輔所有的安全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5. 本中心提供之住宿設備較為簡易,請自備睡袋。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3,950
每人 3950 元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1.07.15 - 2021.07.17 (已結束)
課程時長
三天兩夜
報名開始
2021.05.04 09:00
報名結束
2021.07.07
2021年07月15日(四)至07月17日(六)(三天過夜型營隊) @集合與解散地點:花蓮火車站後站或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陳列館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