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趣,森活-溪流觀察、立式划槳、野炊、童玩」四天三夜生態探索營隊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9月開學後升國小4、5、6年級及國中1年級之學生,每梯次35人
:::
課程簡介
注意事項
1.中心提供之住宿設備較簡易,以木地板通鋪為主,請自備睡袋,並提前告知孩童。
2.本營隊活動包括立式划槳體驗、夜間觀察、溪流觀察等,報名前,請考量小朋友的體能負荷及身體狀況。後續亦會請您填寫孩童的健康調查表。
3.請攜帶泳具(含泳帽),因立式划槳將於游泳池執行,必須穿戴泳衣、泳褲及泳帽,以符合規定並維持水質衛生。
4.中心無洗衣、烘衣設備與服務,故除了每日換洗衣物外,學員還需額外預備3套衣服,以利水域活動後更換。
5.為提供優質的服務,國立東華大學研究團隊將進行營隊評估,期盼藉此了解學員的課程滿意度與環境素養。問卷皆採不具名方式填答,僅供改善後續夏令營隊課程與學術研究之用 。
6.請家長提醒小朋友參加營隊課程時,須確實遵守活動工作人員及隊輔所有的安全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7.活動進行期間,中心工作人員配備緊急醫藥箱、無線電對講機及行動電話,並依據花蓮分署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事故防範及緊急救難處理程序,以因應可能發生之突發狀況。再者,本營隊有接受EMT-1(Emergency Medical Technician)訓練之緊急救護技術員協助學員在活動中的安全。
8.此次營隊,中心為所有學員投保旅遊平安險及意外醫療保險,若學員保險額度已滿(依規定該孩童產、壽險累計核算之喪葬費用保險金額不得超過61.5萬元最高限額),中心無法再替學員保旅平險,恕不退保險費用,敬請見諒。(提醒家長注意,依據109年6月10日公告實施之保險法第107條修正案規定,15歲以下之未成年人意外身故,保險公司將不得提供身故給付,僅給付喪葬費用)。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7,100
含門票、立式划槳課程及裝備費、保險費、講師費、餐費、交通費及教材等費用。
包含餐食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4.07.31 - 2024.08.03
課程時長
四天三夜
報名開始
2024.04.22 09:00
報名結束
2024.07.10
2024年07月31日(三)至08月03日(六)(四天過夜型營隊)。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