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嘉義縣番路鄉

食心踏地

地點
主辦單位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
:::
課程簡介
10/2(六)09:00-12:00 種種菜 地點: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餐桌上的食物得來不易!除瞭來自廚師的巧手外,農夫每日不斷的辛勤耕耘,才有豐富的蔬果食材!利用中心的綠屋頂系統,實踐樸門農法,成為都市農夫吧!

10/9(六)09:00-12:00 小腳丫大旅行I 地點:拜訪有機農場*
拜訪農場主人,聽他娓娓道來農場裡有趣的、辛勞的故事!一起成為一日農夫,為自己收成豐富的午餐!

10/16(六)09:00-12:00 機會與命運 地點: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人要勳章,食要標章!要如何分辨食物背後的生產歷程是否對環境友善呢?我們每天吃下的食物,與全球暖化現象息息相關!來瞭解餐桌上的地球吧!

09:00-12:00 小腳ㄚ大旅行II 地點:拜訪牧場*
拜訪牧場主人,與他一起實踐每天的牧場工作!為自己收成豐富的午餐!

10/30(六)09:-13:00 集合啦!觸口農友會 地點:市場*、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拜訪在地市場,回憶這幾周來的課程,選擇對環境有益的食材,一起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享受食物的美好!除瞭吸收知識也一起吸入大自然與辛勤農夫提供的美好食材吧!

*拜訪的農場、牧場及市場需自行前往。
課程目標
1. 認識生活中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旅程。
2. 瞭解生活中飲食的選擇如何影響環境。
3. 藉由農事體驗與中心課程培養惜食及友善環境的觀念。
注意事項
低年級以下務必要有成人全程陪同協助!

報名時間/
2021.2.1(一)10:00全課程開放預約報名

報名方式/
屆時會於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公告報名連結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5)2590211;假日請撥:(05)2593035#610
傳真
-
電子信箱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原價:2300元/人 (含課程、參訪、食材費用)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請從中心臉書專頁公告之報名連結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zVKoM 10/2(六)09:00-12:00 , 10/9(六)09:00-12:00 10/16(六)09:00-12:00 , 10/23(六)09:00-12:00 10/30(六)09:00-13:00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