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嘉義縣番路鄉

觸口創世神

地點
主辦單位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3~6年級親子
:::
課程簡介
7/3(六)09:00-12:00 火山女神PELE的憤怒!
夏威夷火山女神PELE法力無邊!火山爆發、岩漿烈焰是如何形成的呢!來激起火山女神的怒火吧!在狂暴的岩漿中往往伴隨著美麗的晶體,讓我們一起創造結晶吧!

7/10(六)09:00-12:00 千變萬化的雲之女神涅斐勒Nephele
白雲飄盪在空中,它們是如何形成的,又會到哪裡去呢?圍繞在我們周遭的空氣為什麼能成為有殺傷力的空氣砲?來瞭解其中的奧秘吧!

7/17(六)09:00-12:00 閃電鳥的「閃~電~」!
閃電鳥的絕招「閃~電~」是如何出現的?又有多強的威力呢?一起來捕捉閃電鳥吧!
沉澱瞭2周的晶體終於可以採收啦!到底你的水晶會長怎樣呢?
簡章
簡章
課程目標
1.讓學員理解「科學」並不是可怕的學科,生活中處處都是科學建構而成的。
2.到自然環境中,除瞭觀察之外,更可以加深思考背後的成因,使學員永保好奇心。
注意事項
低年級以下務必要有成人全程陪同協助!

報名時間/
2021.2.1(一)10:00全課程開放預約報名

報名方式/
屆時會於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公告報名連結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5)2590211;假日請撥:(05)2593035#610
傳真
-
電子信箱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團報優惠:700元/人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請從中心臉書專頁公告之報名連結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zVKoM 7/3(六)09:00-12:00 , 7/10(六)09:00-12:00 7/17(六)09:00-12:00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