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嘉義縣番路鄉

109年「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環境教育推動計畫補助申請公告

地點
主辦單位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
課程簡介
申請名單如附圖,預計6/1上午09:00抽籤,屆時公告錄取名單。另外將於6/5下午5:00前公告錄取名單的活動日期。

本次抽籤規則說明:
依車資補助基準與經費第一點,「嘉義縣市各補助2車次,台南市、雲林縣各補助3車次、雲嘉南以外縣市5車次,共計提供15車次。」由於嘉義市以及雲嘉南以外之縣市未滿額,將依申請比例分配至其他縣市,故本次抽籤分配名額如下:
嘉義市1校申請,取1車次;
嘉義縣18校申請,取4車次;
雲林縣3校申請,取3車次;
台南市7校申請,取3車次;
高雄市3校申請,取3車次;
彰化縣1校申請,取1車次;合計15車次。

補助車次說明:
由於申請數量較多,我們1間學校僅補助1車次7000元,若老師有超過1車次的需求,則需請學校自籌車資,或考慮其他前往中心的方法。

放棄名額說明:
若錄取單位須調整活動日期,請於活動前2周與中心申請更動活動日期;或因故無法前往中心活動,請事先來電與中心申請放棄錄取資格,以利聯繫候補單位。

候補說明:
未錄取之學校將以不分縣市重新抽籤排序,與錄取名單同時公告,若有錄取單位放棄名額,將依序由中心主動聯繫候補名單,直至滿15車次為止。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5-2590211。


教育部109年4月6日臺教資(六)字第1090049329J號函核定本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辦理觸口自然教育中心109年度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環境教育推動計畫,特訂定本辦法。
車資補助計畫文件: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zjf3FYuur-lDajv4GV5xkHvzxCH32cou
預約申請表: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YM_PJaBPohHVFHQtqOxu3AEi16Nrqta6
其他附件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9g4HSefKMC3aFxGZx9JDUMWQ6ZCBfbF
109年車資補助計畫申請名單
109年車資補助計畫申請名單
109年車資補助錄取與備取順序
109年車資補助錄取與備取順序
課程目標
(一) 鼓勵學校師生至戶外環境學習,落實環境教育「在環境中學習」原則。
(二) 將戶外學習的經驗轉化成知識、技能、態度與行為,並應用於生活。
(三) 增強環境教育目標「環境行動經驗」,培養對自然環境的友善行動。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5)2590211;假日請撥:(05)2593035#610
傳真
-
電子信箱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餐食自理
報名暫停受理
課程時間
-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0 天
備註
-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