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南投縣仁愛鄉

『枝頭上的精靈』鳥類調查研習班

地點
主辦單位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學校教師
:::
課程簡介
冬末春初是奧萬大林中最熱鬧的時節之一,各式不同的山雀、畫眉在枝頭上舞動,我們喜歡稱呼牠們為枝頭上的精靈,牠們嬌小可愛,偶而調皮嬉戲,伴隨著山櫻,是奧萬大山林間最好的點綴。

懂得賞鳥的樂趣,卻無法認識牠們,實在是一件可惜的事情。牠們叫什麼名字?住哪裡?吃什麼?為了來滿足賞鳥人的疑問,我們今年度推出了『枝頭上的精靈』鳥類調查研習班,除了能在奧萬大目睹牠們絢爛的光彩,聆聽牠們悅耳的鳴聲,還能藉由專業講師的指導,實地操作鳥類調查器材,讓我們瞭解科學家實際調查的方式。

如果您想瞭解各多鳥類的知識,或是想要實地運用調查技巧,這個活動您絕對不能錯過,我們的報名時間於02/12(二)開始,預計招收24為學員以及10位備取,其餘詳細內容於右方附件下載處下載簡章,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歡迎各位的參與!
課程目標
1. 認識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的環境教育理念與資源特色。
2. 學會奧萬大鳥類辨識方法與生態行為。
3. 瞭解鳥類調查方式與實地操作。
注意事項
任何疑問請撥打中心電話049-2974499杜先生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49)2974499
傳真
049-2974895
NT$3,800
每人 3800 元講師費、材料費、交通費(高鐵台中站-奧萬大來回)、住宿餐飲、保險費等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19.03.16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8:00-17:00,共9小時
報名開始
2019.02.12
報名結束
2019.03.05
03/16(六)-03/17(日)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