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南投縣仁愛鄉

林業危機高峰會(線上版)

地點
主辦單位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國小四年級、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國中,暑假後升國小四年級至升國中三年級為原則
:::
課程簡介
林業危機高峰是一種角色扮演化的遊戲是學習課程,中心以真實世界發生的森林資源使用狀況,還有各種森林運用有關的危機,規劃成遊戲劇本。孩子從遊戲中扮演不同國家的領導團隊,面臨各式各樣的難題,試圖透過團隊合作的方式,認識危機的本質與學習問題解決的方式,讓世界可以朝向共好的方向前進。這一次~我們將帶來線上版的全新內容喔!
課程目標
1. 認識世界森林資源使用狀況。
2. 發現台灣木材自給率過低造成的結果。
3. 學習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的方式。
課程流程
09:00~ 12:00
08:30-09:00 中心寄送活動邀請碼,確認系統與設備運作是否正常
09:00-09:30 林業危機高峰會遊戲規則說明與分組相見歡
09:30-11:30 遊戲正式開始
11:30-12:00 遊戲回顧與反思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使用 Gather Town網路視訊平台
2. 建議準備連結視訊及麥克風的電腦設備,並有通暢的網路空間。手機無法完整體驗活動,建議避免使用喔!
3. 中心將於活動前30分鐘寄發連結邀請信件,請記得收信喔。
4. 本中心擁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49)2974499
傳真
049-2974895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本場次活動屬於推廣性質,暫不收費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1.08.21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00-12:00,共3小時
報名開始
2021.07.29 12:00
報名結束
2021.08.06
1. 活動為08/21(六),09:00-12:00,約為3個小時,僅有一場次。 2. 本場次活動屬於推廣性質,暫不收費。 3. 活動隊項建議以暑假後升國小四年級至國三為主。 4. 活動人數正取20名,備取10名。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