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4-03-06

奧萬大賞螢秘境~來去森林住一晚吧!

發布日期
2024-03-06
發布單位
南投分署
新聞聯絡人
楊小姐
電話
049-2974499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每年四月至五月期間,正逢螢火蟲繁殖的季節,螢火蟲所發出的點點螢光點綴了整片森林,而園區自然的生態環境及多層次的棲地維護,成為最天然的螢火蟲棲息環境,以及各種出沒的夜間生物,讓奧萬大的夜晚充滿了神秘與浪漫。本年度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賞螢季期間推出限定三場的「拜訪夜精靈」活動。

活動不僅提供了觀賞螢火蟲的機會,同時也融合了生態教育元素,讓孩子們能夠成為小小的昆蟲調查員。在精心安排的親子活動中,孩子們可以近距離觀察到山林裡各種生物的習性,這不僅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更是一段難忘的家庭時光。夜晚一起聆聽蟲鳴和蛙聲,享受大自然的療癒之夜,細細感受大自然的恩賜。還等什麼,趕快點擊下方網址報名活動吧!


報名網址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D1301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聯絡電話:049-2974499 服務時間:08:00-17:00
發布日期
2024-03-06
發布單位
南投分署
新聞聯絡人
楊小姐
電話
049-297449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