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4-02-23

「林林盡致/山林有色-無牆展演系列二:烏來台車職人 & 旅人圖鑑」特展 歡迎前往參觀

發布日期
2024-02-23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鳳珠
電話
03-5224163#236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所屬烏來林業生活館將於2月29日上午11時辦理「林林盡致/山林有色-無牆展演系列二:烏來台車職人 & 旅人圖鑑」 特展開幕活動,即日起歡迎上網(網址:https://forms.gle/v3WeVMn9LB6Qa6Je6)報名,報名即贈送「落櫻繽紛-台車著色拼圖卡」一片。特展展期至8月底,歡迎前往參觀。
烏來山谷中,烏來台車奔騰聲,伴隨著山線、溪水與瀑布,構成一幅動人的自然風景畫。山色水景背後,蘊藏著一群在這片土地上交會相遇的生命,他們是烏來台車工作者(職人)、旅客(旅人),匯聚出屬於烏來台車的人物像,最美的風景離不開人,每位參與者都是烏來台車故事的主角,他們曾經的經歷,與現今的付出,以及暢遊烏來的經驗,這些自然真情流露的故事,將於本次特展完整呈現。
新竹分署表示烏來台車職人&旅人圖鑑特展不僅呈現人物圖像,深入探索在地歷史文化,將瞭解職人的工作、旅人的生活及感受他們的情感,共同描繪出烏來多樣而豐富的樣貌。走進烏來台車的日常,感受台車文化的深情和生機。每一個笑容、每一段故事,都是烏來台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歡迎一起來感受烏來台車獨特的魅力。
詳情請洽烏來林業生活館02-2661-6780(週二休館),或上『台車清遊-烏來林業生活館』粉絲專頁:http://ppt.cc/rxW6
「林林盡致/山林有色-無牆展演系列二」:烏來台車職人 & 旅人圖鑑特展活動海報
「林林盡致/山林有色-無牆展演系列二」:烏來台車職人 & 旅人圖鑑特展活動海報 - 烏來林業生活館 提供
落櫻繽紛-台車著色拼圖卡
落櫻繽紛-台車著色拼圖卡 - 新北市文史學會 提供
發布日期
2024-02-23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鳳珠
電話
03-5224163#236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