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2-07-18

快來八仙山森林FUN暑假!6大親子活動任你挑

發布日期
2022-07-1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在這疫情時代,孩子們面對面見到同儕的機會越來越少,長期在家線上學習,無法好好放鬆心情,是否期待在暑假得到釋放,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提供暑假FUN心提案,於今年7/22起至8/29(每週一、五)推出「森林FUN暑假」系列活動,共有6種主題,歡迎親子及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攜手參與!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表示,本次6款活動中,7月份精心規劃推出:「山林搜查官」以實境解謎、分隊競賽方式認識永續森林的意涵;「蟲林野SAW」為探索白日與黑夜的八仙山森林,於涼爽及幽靜的森林步道中尋找躲在石縫、草叢、樹冠及池邊的小生物。
8月份繼續推出精彩的「木育森活趣-飛鳥騎士」以童趣的方式由八仙山飛鳥騎士帶領大家認識森林環境,並親手DIY國產木製玩具,製作屬於自己心中的八仙山飛鳥;「黑熊森林」為帶領大家認識谷關地區也是台灣黑熊的重要棲地,並一起重視黑熊保育議題;「工作假期-移除外來種」為一起成為森林小尖兵,協力移除園區內紫背鴨跖草,為八仙山森林環境盡一份心力;「林業人鮮體驗」藉由步道闖關,帶您認識你所不知道的森林護管員,並瞭解他們工作的辛勞之處。
為配合各項防疫準則,此系列課程皆為不過夜的單日型活動,並讓大家在森林環境中用餐,活動皆適合7 歲以上喜愛大自然的大小朋友,每場課程費500元(報名多場另有優惠)。活動可線上及現場報名,每場名額僅有30位。詳情與報名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搜尋「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可找到「森林Fun暑假」報名頁面,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4)2595-0299。
快來八仙山森林FUN暑假,六大親子活動任你挑
快來八仙山森林FUN暑假,六大親子活動任你挑 -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2-07-18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