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10-19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歡度8歲生日

發布日期
2020-10-1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
05-2787006#151
2020「鰲鼓國際賞鳥生活節」活動系列一 「定向越野競賽」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迎接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成立8週年慶,將辦理一系列精采活動,首先登場是109年11月15日上午9:00-12:00的「定向越野運動競賽」,限額25組(每組4人)免費體驗定向運動,參加者可獲得精美鳥類明信片,前三名還有獎金,活動預定於10月21日上午10點在FB「鰲鼓濕地粉絲團」開放網路報名;歡迎攜伴一同穿梭在園區裡找出正確的方向並達成目標,這將會是一場令你難忘的冒險旅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挑戰!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1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1 -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定向越野運動競賽,認識鰲鼓美麗好風景
定向運動是種仰賴地圖判讀、指北針判讀與導航技巧,不僅僅依靠體力來進行競速,還需具備「臨場路線規劃」以及「當下判斷路線」等能力。嘉義林區管理處為鼓勵民眾多至戶外踏青並了解濕地內多樣性的設施,規劃路程7公里「定向越野競賽」活動,全長設有10個檢查點,沿途林木成蔭,賽道周邊風景秀麗宜人,幸運的話,還能目睹猛禽翱翔天際的奇景。 比賽當日早上8:30分前至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報到,並需自備自行車,9:00說明比賽規則並分給每組一張園區定向競賽範圍地圖,12:00比賽結束時成績即於現場公布,參加者除了每個人都可獲得鳥類明信片外,成績優異前三名還可獲得獎金,並於11月22日週年慶下午2點進行頒奬儀式。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2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2 -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有關「定向越野運動競賽」活動資訊,請洽嘉義林區管理處育樂課陳小姐05-2787006#151。鰲鼓濕地森林園區8周年慶(109年11月21日、22日)尚有許多精采可期的系列活動,請粉絲們期待!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3
園區騎乘自行車照片3 -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10-19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
05-2787006#15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