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7-13

國家森林遊樂區任選一處免費入園1次優惠遊客入園應注意事項

發布日期
2020-07-13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342
自109年7月15日起到109年年底,林務局推出國人與持有居留證的外籍人士,均可於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阿里山、墾丁、雙流、知本、池南等1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任選1處享免費入園1次的優惠,自由行旅客僅須於園區售票窗口出示身分證正本,兒童如無身分證可以健保卡或其他可證明身分的文件代替,又如團體旅遊需使用本優惠方案,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因本優惠方案一人僅能使用一次,請旅遊業者(團客)務必確認參加其遊程的民眾使用意願,讓民眾瞭解本次方案僅能使用一次,本次使用後,日後不論自行前往或再參加別的遊程,都無法再於其他國家森林遊樂區使用本優惠。
二、為加速入園進度,請旅遊業者將欲使用本優惠方案名單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預先造冊,準備影本1份,並於影本註記旅行社名稱、出團日期與帶團者姓名及聯絡電話。入園當日請帶團者收取欲使用優惠之遊客身分證或居留證正本,連同名冊影本供本局售票人員查驗。
三、本優惠方案一但使用即不接受退票,如遊程之團員扣除使用本方案人數不足20人時,則無法購買團體票。
四、使用本優惠方案仍須收取停車費以及其他未使用本方案人員之門票費用。
發布日期
2020-07-13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34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