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4-07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林務局各森林育樂場域啟動人潮分流措施

發布日期
2020-04-07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林務局轄管各森林育樂場域已啟動底下的人潮分流措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防堵疫情!:
一、 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林業文化園區、自然教育中心與生態教育館等場域:
(一)、入口處將量測體溫,如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38度的遊客,請回家休息不要入園(無固定入口之場域,於遊客中心等室內場館入口量測)。
(二)、各場域室內場館辦理人員管制,如入場遊客超過管制數量,將暫不開放遊客進入,進入的遊客也建議配戴口罩,以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三)、各場域餐廳已加大桌間間隔或者管控部分座位不開放使用。
(四)、各場域將實施入園人數總量管制措施,如總入園人數超過管制人數,即啟動入園管制作業,於台灣山林悠遊網以及園區聯外道路與路口進行公告,管制人數詳見附表。
二、 軌道運輸:
(一)、阿里山林業鐵路、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等軌道運輸,旅客進站前會量測體溫,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38度者,將婉拒您的搭乘,乘車期間請全程戴口罩。
(二)、阿里山林業鐵路支線(祝山線、沼平線及神木線)以及檜木列車、烏來台車與太平山蹦蹦車實施車廂降載措施,降低每班次列車乘客人數。
三、 登山山屋:
(一)、九九山莊、天池山莊、檜谷山莊、向陽山屋與嘉明湖山屋每日可申請人數調降(數量請見各山屋預訂網站),以加大住宿間距,但已申請核准或申請營地者,不受影響。
(二)、登山山屋將於山屋入口(或登山口)實施體溫量測,額溫高於37.5度或耳溫高於38度者,請儘可能停止登山活動及下山,無法下山者請全程配戴口罩。
(三)、各協作及住宿隊伍,請分散用餐時間,同時用餐人數儘量少於30人,並請儘量自備餐具、睡袋等登山用品。
發布日期
2020-04-07
發布單位
森林育樂組
新聞聯絡人
莊先生
電話
02-2351544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