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0-01-22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綻放、熱鬧迎新年

發布日期
2020-01-2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本周就是春節了,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嫣紅的山櫻花也開始綻放,以粉彩之姿迎接春節到來,在大雪山35k收費站、43k遊客服務中心周邊皆可賞花,歡迎闔家到大雪山走春,感受春天鳥語花香生機蓬勃的氣息。
大雪山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春暖花開之際,也有許多鳥兒相伴,形成鳥語花香的美景,讓您在視覺、聽覺上都能享受,除了可欣賞到櫻花及野生鳥類外,如水墨畫般的美麗雲海也是大雪山的一大特色,在43k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不必氣喘噓噓,輕輕鬆鬆就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
欲了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trail.forest.gov.tw/index.aspx 、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syueshan/ 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發布日期
2020-01-22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