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0-01-16

春節趣遊滿月圓~ 邀您一同動手玩創意,人氣大比拚

發布日期
2020-01-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滿月圓遊客中心
電話
02-26720542
滿月圓歡慶春節,邀請大家一同發揮想像力,創作獨一無二的春節禮,109年滿月圓春節期間(1月23日-1月29日)推出【樹枝玩創意,人氣大比拚】現場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利用不同的木片及樹枝、大自然的素材,發揮巧思運用巧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木頭夥伴」,在新春期間帶著夥伴去拜年。
現場活動期間1月 23日(四)至1月29日(三),每日3梯次,共18梯次(除夕休館),每場次不限參加人數,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材料有限,發完為止)。還有好康二重奏,將作品製作完成後,拍照上傳至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下方,進行作品分享,獲得高人氣按讚前三名者,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滿月圓精美的禮品喔。詳情請見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yueyuanNationalForest/?ref=bookmarks%EF%BC%89) 或洽詢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平日週二休館,但1/28春節開館歡迎您)。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於春節假期間除了1月24日除夕當天休園之外,開放時間每日為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歡迎民眾到滿月圓走春,讓山林、瀑布一起與你迎接健康有活力的新年!
樹枝玩創意人氣大比拼宣傳海報
樹枝玩創意人氣大比拼宣傳海報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樹枝創意-恭喜發財獅
樹枝創意-恭喜發財獅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樹枝昆蟲創意發想
樹枝昆蟲創意發想 - 新竹林區管理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20-01-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滿月圓遊客中心
電話
02-2672054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