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8-15

暑假玩耍好去處,「鰲鼓水世界」等你來體驗!

發布日期
2019-08-15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佔有大面積水域,為讓遊客能認識鰲鼓的水世界,嘉義林區管理處規劃8月17日至9月29日將於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鰲鼓水世界」活動,邀請親子團體,陪著孩子一同讀繪本、玩遊戲,上網下載網路著色卡回傳作品即可抽限量Q版手工黑翅鳶及高蹺鴴布偶娃娃,在豐富的活動中帶領大小朋友更加認識奧妙有趣的小水滴世界!
海報
海報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跟隨小水滴的腳步,暢遊繪本世界
位於嘉義縣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是一座融合了林地與沼澤的園區,園區中廣闊的水域,造就冬季水鳥群集的壯觀畫面與夏季綠意盎然的濕地景色,同時也是無數動植物生活其中的樂園。在本次「鰲鼓水世界」系列活動中,將邀請民眾走訪東石展示館,透過現場的遊戲關卡與解說,看見「水」的獨特魅力,同時也認識水與濕地間的連結。
9月7、14、21日周六下午14:00-15:00時共三場次,於館內舉辦「小水滴說故事」的繪本體驗活動,透過現場講者與民眾的互動,讓孩子們化身為小水滴,在故事中上天下地,體驗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歡迎家有小小孩的爸媽帶著孩子一同來聆聽故事,共度愉快的午後時光。
鰲鼓濕地水景
鰲鼓濕地水景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上傳濕地著色畫,豐富好禮等你拿
除了精彩的館內活動外,針對主張「夏天就是要窩在家舒服吹冷氣!」、討厭戶外熱情豔陽的朋友們,展示館也特別設計了以濕地及水鳥為主題的線上著色活動。即日起,只要上FB「鰲鼓濕地粉絲團」下載著色圖底稿,彩繪完畢後將影像上傳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豐富獎品,獎項包含可愛的高蹺鴴布偶與精美文件夾等,活動中將抽出15位幸運兒。喜歡塗鴉彩繪又想試試自己手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囉!
本次「鰲鼓水世界」活動為期一個月,活動日期為108年8月17日至9月29日。若想了解更多活動相關細節,請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另想體驗其他鰲鼓生態之美的民眾,歡迎洽詢鰲鼓濕地生態旅遊單一窗口0975922678,讓專業導覽解說員客製化服務帶您瞭解不一樣的鰲鼓!
水資源遊戲關卡
水資源遊戲關卡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著色畫
著色畫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周末故事活動
周末故事活動 - 嘉義林管處 提供
發布日期
2019-08-15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電話
05-360180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