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3-15

八仙山親子同遊工作假期! 意者盡速手刀報名,以免向隅!

發布日期
2019-03-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
04-25950299
繁忙的日常生活之餘,各位爸爸媽媽還記得上一次和孩子一起奮力完成一件事情是何時嗎?在汗水與歡笑之中,家中的小寶貝是不是又默默地成長了呢?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即將辦理兩梯次的「親子工作假期」棲地營造系列活動,歡迎各位家長帶著孩子們來一起揮灑汗水、創造美好回憶,也能夠一同學習八仙山豐富的生態知識。
5月25日將辦理「親子工作假期—建造蟲蟲公寓」活動,透過步道導覽及闖關活動,讓我們一同認識枯木生態的相關知識,並利用步道及邊坡上之枯枝及倒木等素材,發揮創意建造成既安全又舒適的生物住所--蟲蟲公寓,提供山林間的小精靈有更多的居住!
6月1日將辦理「親子工作假期—池底總動員」生態池維護活動,在遊戲中認識八仙山的生態池居民,以及棲地多樣性的重要性,並實際穿著青蛙裝下水,動手維護小小生物的家園,不僅與家人共遊,也能近距離與魚蝦共游!
活動從早上9點半開始至下午3點半,報名費用每人300元,歡迎對生態有興趣的親子與一般大眾報名參加。預計於3月26日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或下載簡章,網址為https://goo.gl/NxsKDm。報名專線(04)25150855#352蔡小姐,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發布日期
2019-03-15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
04-2595029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