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2-01

新春踏青好去「觸」 憶起觸口好十光

發布日期
2019-02-0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淑芳
電話
052787006#143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108年2月5日至2月10日農曆新春期間,在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辦理「憶起觸口好十光特展及定向運動」新春活動,歡迎大家在新春假期到中心園區踏青,參加定向運動尋訪這十年來刻劃在園區的時間軌跡,一起回顧中心走過的十年時光。
回首中心千里路 點點滴滴聚成塔
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於98年7月18日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年,服務逾12萬人次,今年特別於2月5日至2月10日農曆春節期間推出「憶起觸口好十光特展及定向運動」新春活動,除了於綠意館一樓教室展出十年來在中心園區發生的點點滴滴外,更結合園區老照片及定向運動規劃知性有趣的走春機會,讓遊客闖關體驗,透過對比過去的影像紀錄與現今的環境來觀察園區數年來的變化,瞭解這十年來成長過程感人的小故事。活動期間只要在園區開放時間到綠意館服務台領取活動資料,完成任務即可得到限量十周年紀念便利貼;每天前20名於觸口自然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打卡及標記者,更可獲得限量獨一無二的手繪豬年吉祥年畫。
展望未來漫漫路 有您陪伴更長遠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位於阿里山公路約29.5公里處,交通便利,園區動、植物生態豐富,是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親近自然的好地方,不斷推陳出新課程活動,適合社會各界及各年齡層對象體驗學習,歡迎民眾前來師法自然,快樂學習。中心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五虎寮18號,開放時間9:00~17:00,中心各項活動訊息可至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或觸口自然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ycknc/)查詢,或來電洽詢(05)259-0211。
發布日期
2019-02-0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淑芳
電話
052787006#143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