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2-01

豬年就要豬燭常樂! 墾丁、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春節活動

發布日期
2019-02-01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洪國棟
電話
08-7236941
還沒決定九天連假去哪玩嗎?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轄屬墾丁、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僅除夕(2月4日)當日休園1天,從初一到初六每日8時至17時服務不打烊照常營運,並推出「豬燭常樂」春節DIY活動(森林燭台、森林小豬DIY)、園區導覽解說服務及生態系列影片播放等您來體驗,墾丁國家遊樂區並提供打卡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愛好山林的朋友閤家蒞臨前來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
豬年就要豬燭常樂!活動海報
豬年就要豬燭常樂!活動海報 - 屏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為配合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和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特別推出以森林素材製作森林系燭台的DIY活動,在暖暖冬天增添趣味。
森林燭台DIY(作例)
森林燭台DIY(作例) - 屏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推出以森林素材製成超級可愛的森林小豬,挑戰大家的手藝! (DIY活動均需酌收材料費,採現場報名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森林小豬DIY
森林小豬DIY - 屏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春節期間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遊客於FB打卡分享按讚可獲得特製紅包袋(每日限量50份)。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特製紅包袋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特製紅包袋 - 屏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提供單車租借服務,備有成人車、親子車及兒童車,歡迎騎乘體驗。
園區提供單車租借服務
園區提供單車租借服務 - 屏東林區管理處 提供
園區每日亦有2場次「免費園區導覽解說服務」,由國家森林志工帶領大家更深入瞭解園區景觀、歷史等特色。
發布日期
2019-02-01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洪國棟
電話
08-723694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