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9-01-14

森之藝.芬多精小旅行,即日起開始報名!

發布日期
2019-01-14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郭先生
電話
0919-002234
坐落在大武山下的美麗綠境「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擁有遼闊的草原、茂密的森林以及潔淨的大武山泉水,造就了生態豐富的天然環境。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將於1/20(日)、1/27(日)兩日各辦理2場次的生態旅遊「森之藝.芬多精小旅行」,分別帶領民眾走訪來義排灣族部落與五溝水客家聚落,品味自然生態與地方文化交融的生活樣貌。
「尋藝原境.體驗森林勇士-來義部落小旅行」除了走訪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感受森林裡的藝術氛圍,接著探索來義原鄉部落,除了享用原味獵人午餐、體驗原住民獵人文化,更將於新來義產銷中心進行木桃葉手作,最後,在部落族人走過的古道裡,賞味原鄉下午茶、呼吸滿滿芬多精。
「尋光沿山.探訪森藝生活-五溝水聚落小旅行」則帶領民眾悠遊五溝水客家聚落,細嚐大自然的藝術涵養、感受樸實的客家生活型態,探索自然濕地的原生物種,感受南國的人文風采。
「森之藝.芬多精小旅行」於1/20(日)、1/27(日)各辦理2場次,費用每人800元,每場次限額30人,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請參閱報名網站:

【尋藝原境.體驗森林勇士-來義部落小旅行】
活動時間:1/27(日) 9:00~17:00
活動地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來義部落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2160902391464851847

【尋光沿山.探訪森藝生活-五溝水聚落小旅行】
活動時間:1/20(日)、1/27(日) 9:00~17:00
活動地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萬巒鄉五溝水聚落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12160824275920768200
來義部落1
來義部落1 -
來義部落2
來義部落2 -
來義部落3
來義部落3 -
來義部落4
來義部落4 -
來義部落5
來義部落5 -
五溝水聚落1
五溝水聚落1 -
五溝水聚落2
五溝水聚落2 -
五溝水聚落3
五溝水聚落3 -
五溝水聚落4
五溝水聚落4 -
五溝水聚落5
五溝水聚落5 -
發布日期
2019-01-14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郭先生
電話
0919-002234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