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8-12-31

祝山觀景平台不插電快閃音樂會、小笠原觀星活動令人讚嘆

發布日期
2018-12-3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楊惠如
電話
05-2787006#152
2018年最後一天,今日(12/31)上午7時5分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景平台」由鄒族「達邦45度樂團」帶來一場不插電的小型快閃音樂會演出,現場民眾隨著樂團的歌聲歡唱,享受日出後的滿滿活力。
「祝山觀日平台」位於祝山車站出口前方,是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熱門的觀日景點,視野極佳,為了準備迎接第17屆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的元旦日出,特別安排鄒族「達邦45度樂團」於「祝山觀日平台」進行前導快閃音樂會,主唱鄭微婷(獵人與百合)為音樂資歷20餘年的創作型歌手,一手打造45度樂團的詞曲,其曲風從搖滾到抒情皆有,創作語言也以中文、鄒語等不同語言共同創作,是達邦社區家喻戶曉的實力派歌手,這次帶著團員快閃演出,唱作俱佳,也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暖場活動帶入高潮!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系列活動,主辦單位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嘉義市天文協會,從12月29日至12月31日,每日上午5時至7時於小笠原觀景台,為民眾提供天文星象解說服務,透過專業觀星觀日望遠鏡,可以感受到高山上寧靜的大自然之美,讓人讚嘆!
「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主場活動即將於明日正式登場,今年度邀請到樂興之時管弦樂團青年團、鄒女高慧君及創作歌手舒米恩為大家帶來精采演出。活動現場將會免費提供暖暖包及黑糖薑茶;也邀請民眾一同來參加現場的打卡活動,分享參與音樂會心得和拍下的美美照片上傳FB,即可獲得限量3000份的「2019日出印象觀日出眼鏡」;加入line@群組民眾更有機會抽中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森活手帳或暖暖圍巾毯。
嘉義林區管理處張岱處長說,此次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的主題:「歌詠鄒邊美好,眼觀自然驚奇」正是配合林務局於近年來推動國土生態綠網計畫、與原住民建立山林資源共管的機制而發想的演出內容。因此,元旦當天現場也會有國土綠網徵答小遊戲,答對的民眾可以獲得里山動物明信片1張,可以至嘉義郵局設置的臨時郵局,將參加活動的快樂分享給朋友,或是將回憶寄給自己,讓元旦日出的溫暖,陪伴大家一整年!

發布日期
2018-12-31
發布單位
嘉義分署
新聞聯絡人
楊惠如
電話
05-2787006#152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