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18-12-28

東眼戀霞雲 泰雅樂舞表演邀請您!

發布日期
2018-12-28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杜先生
電話
03-5224163#235
附件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連結在地泰雅族文化,除了讓遊客享受自然的環境外,還能多了解鄰近的泰雅族霞雲部落,自107年12月29日到108年元旦每天上午11:00到12:00,新竹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當地曾於金馬獎會場演出的琵雅山文化藝術團,在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表演泰雅族傳統祈福儀式及古調吟唱,歡迎您於連假期間到訪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一場精彩可期的藝術展演。
  本次活動除泰雅樂舞表演外,現場另可體驗原住民打麻糬、泰雅打擊樂還有原住民頭戴製作等活動,每日1場,現場報名,數量有限,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最新訊息,均即時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 .tw),若有任何旅遊問題諮詢,敬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5,或可電洽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03-3821506。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表演照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表演照 -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 提供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樂舞表演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樂舞表演 - 琵雅山文化藝術團 提供
發布日期
2018-12-28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杜先生
電話
03-5224163#235
附件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