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2-04-18

林務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雙雙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以及環境教育人員認證

發布日期
2012-04-18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課長林純徵
電話
(03)5224163分機231

林務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雙雙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

以及環境教育人員認證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於今年4月份取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中心的兩名環境教育人員也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代表著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提供優質的環境教育專業人員、多元的環境教育課程以及安全的場域與體驗森林之美的最佳環境學習場所,也期待成為參與環境教育戶外教學的最佳場域之首選!

中心依照服務對象,提供多元化的環境教育課程方案,提供針對學校師、生的「戶外教學」、以及依照季節自然變化的「主題活動」、認識自然教育中心發展歷程的「專業研習」及團體預約申請的「環境解說」。此外,因應環境教育法施行特別規劃「成人環境教育參訪研習」,其中包含保護留區議題討論、入侵外來種大挑戰、低空探索設施及定向運動等,提供更多朋友親身走訪自然環境、體驗生態,歡迎各級學校單位、政府機構及民間團體預約申請。

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成立於民國96年6月,隸屬於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區內生態資源豐富,擁有整齊優美的柳杉林,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環境教育的推展,參與過中心的環境教育課程方案人數多達2萬人次以上。未來,中心仍秉持著「師法自然 快樂學習」之宗旨,以及「聯結森林與人、推動環境倫理、營造永續生活」的發展信念,持續推動優質的環境教育方案,提供學校師生及社會大眾等參與。課程資訊請搜尋「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C/NC_1_1.aspx?NEC_ID=dys或來電洽詢(03)3821533,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您的蒞臨。

 
東眼山提供環境學習優質場域
東眼山提供環境學習優質場域 -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提供
發布日期
2012-04-18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課長林純徵
電話
(03)5224163分機23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