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2-01-16

林務局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除夕休園一天

發布日期
2012-01-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新竹處
電話
03-5224163#233

農業部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轄屬的內洞、滿月圓、東眼山以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以及位於台北縣烏來鄉的烏來台車、桃園縣復興鄉的拉拉山自然保護區,為除舊佈新擴大園區清潔維護,今年農曆春節期間除夕當日(一月二十二日)休園1天,並因應遊憩需要於大年初一即開始營運,迎接遊客。

新竹林區管理處歡迎民眾利用農曆春節假期,前往內洞、滿月圓、東眼山以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從事賞櫻花、賞鳥及步道健行等生態旅遊活動,體驗大自然之美,同時提醒遊客注意旅遊安全,期盼來訪民眾倘佯在芬多精的森林浴中,迎接龍年。相關旅遊資訊,歡迎您利用林務局網站(http://www.forest.gov.tw)的台灣山林悠遊網頁查詢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查詢專線:

新竹林區管理處育樂課:03-5224163#233、234;烏來工作站:02-26617712;大溪工作站03-3882038;竹東工作站 035-996296
發布日期
2012-01-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新竹處
電話
03-5224163#233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