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3-01-18

史上最長春節連假!南方森活圈陪您賞景迎春過新年

發布日期
2023-01-18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小姐
電話
08-7236941#327
史上最長的春節連假決定去哪玩了嗎?走進自然森呼吸,是您放鬆身心靈的最佳選擇!屏東林管處所轄的墾丁、雙流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只在除夕(1月21日)休園1天,其他時間服務不打烊,春節連假還特別準備了一系列活動,讓您越玩越健康!
位在國境之南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了「2023新年樂玩趴兔-墾森名偵探」,首次結合實體闖關卡及線上Line解題的互動模式,帶您遊墾森尋寶藏。此外,墾森有坐擁世界級360度山海景色的觀海樓,可一覽太平洋、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三面環繞無敵海景,賞美景過新春千萬別錯過。
在南迴公路上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有「2023雙流兔年迎財神-幸運轉盤拿好禮」活動,在園區拍照及公開打卡,就有機會參加幸運轉盤活動,獲得限量好禮。還有銅板價體驗手作兔年紅包袋活動。
離屏東巿區最近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特別舉辦了「藜米田跳跳跳」,快來闖關體驗小米農食地景闖關集章活動,完成還能兌換限量小禮。另外,還有小米祝福瓶及守護小米田趕鳥鑰匙圈DIY活動可現場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快來體驗。
來到高雄巿桃源區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走春,在FB粉絲專頁按讚及公開打卡,可現場抽限量好禮,每日更有二梯次的國家森林志工帶您暢遊園區,解密獨有的森林新知。但因目前藤枝山區櫻花盛開,上山賞櫻人潮眾多,屏東林區管理處提醒,欲前往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遊客們,需先事先申請入園(每日限量800人),及預先規劃交通時間,並注意行車安全。
除了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平地森林園區外,雙溪樹木園步道、六義山步道、尾寮山步道、里龍山步道、石門山步道、浸水營古道及北大武山國家步道等高屏地區的自然步道,更是走春踏青的好選擇,帶好您的登山裝備,在新春開始就鍛練好您的腳力。
發布日期
2023-01-18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小姐
電話
08-7236941#327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