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3-01-13

福兔賀新春,就到大雪山!1月14-15日邀請大師揮毫贈春聯

發布日期
2023-01-1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兔年即將到來,東勢林區管理處為迎接新的一年來臨,特邀請劉保安、劉岳忠等書法名家於1月14日(週六)下午14點起、1月15日(週日)上午10點起於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現場揮毫,只要到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抽獎卷1張,每日限量抽出大師現場揮毫春聯,邀請您上山走春拿春聯,好運連連一整年。
大雪山正值雲海季節,高機率可看到絕美日出、晚霞及千變萬化的雲海景緻,洗滌人心的美景,讓人可以暫時放下生活的重擔,享受現在此刻的美好,新春期間快來大雪山走走,讓您充電再出發,迎接更美好的一年到來!
大雪山楓紅季雖已邁向尾聲,仍有不少橘紅、橙黃的葉片點綴於山林之間,掉落的片片紅葉,就像是迎接新年的紅地毯,為山林裡增添暖意及不同的色彩,為春天的來臨揭開序幕。
欲了解大雪國家山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syuesha查詢,或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發布日期
2023-01-13
發布單位
臺中分署
新聞聯絡人
育樂課
電話
04-25150855#349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