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22-08-04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X 國立海生館聯票只要500元】

發布日期
2022-08-04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欣瑾
電話
08-7236941#327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X 國立海生館聯票】
🤩限定聯票!現省6%折扣!免預約 即買即用😍
現在只要花✨500元✨,就能同時擁有雙流森林遊樂區與海生館電子全票各乙張!#使用電子門票來雙流免停車費,平假日都可以使用哦,歡迎大家來一趟【由溪流到大海的探險】吧^^
🌳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擁有豐富的森林及溪流生態及富盛名的雙流瀑布。園區有四條登山步道,適合親子同遊~
#親子型遊客 可走【瀑布步道】沿溪而行,沿途可欣賞溪流生態及兩岸森林景致,終點是知名的「雙流瀑布」,充沛的陰離子令人心曠神怡,夏季更是氣勢磅薄!或選擇【沿山步道】行經吊橋,一覽平常看不到的樹冠層結構。
#喜愛爬山的遊客,可挑戰【帽子山步道】,至園區制高點將美景盡收眼底;也可選擇【白榕步道】感受一樹成林的熱帶季風林景致,步道入口及路徑旁還可發現排灣族的矮牆遺址。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外的太平洋親水廣場乘載著許多小孩的回憶,用南台灣的陽光和沁涼的水意帶領著大人小孩進入海洋知識! 於民國89年開館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是台灣第一座海生館,豐富設施成為領先世界的博物館,全世界第一座活體珊瑚槽、全亞洲最長的海底隧道、世界最高的展示缸,成為全球十大水族館之一。
✨✨激省優惠請至森林好好玩網站購買🙌
https://forestpass.welcometw.com/tour/7nNM
│購買電子票券注意事項│
⚠️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14天內使用完畢!
⚠️任一商品經核銷使用後,不可取消兌換或申請退款。
註:本券有14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票券開票使用當天,需使用完畢。例:第一個商品於2022年1月1日啟用者,最晚使用期限皆至2022年1月14日止。
*海生館照片取自海生館官網
發布日期
2022-08-04
發布單位
屏東分署
新聞聯絡人
吳欣瑾
電話
08-7236941#327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