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重要訊息
2012-05-10

東眼山森林學堂 暑期營隊開班囉!來場森林學堂饗宴

發布日期
2012-05-10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鳳珠
電話
033821533

 

      暑假何處去?讓孩子與自然共同學習吧!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101年度暑期營隊開始報名囉!邀請喜愛大自然、昆蟲、生態觀察的小學生們到森林學堂,快樂學習,過個好玩的森林假期!暑期營隊統一於101年5月15日(二)早上8點到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網站線上報名即可。

       為了提供孩子親身接觸大自然的機會,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精心規劃了兩個營隊活動,共計四個梯次,每梯次名額40位,報名額滿為止;分別是二天一夜的「蟲蟲秘境探索營」,第一梯7月12-13日、第二梯7月19-20日,招收對象為國小三年級升四年級以及國小四年級升五年級的學生,費用1,800元/人,歡迎對昆蟲有興趣的學生來當個小小昆蟲偵查員,帶你認識昆蟲的構造及習性;另外,三天二夜的「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活動時間:第一梯7月25-27日以及第二梯8月1-3日,招收對象為國小五年級升六年級及國小六年級升國中一年級的學生,費用2,600元/人,透過團隊活動的方式建立人際關係及獲得環境知識。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自位於桃園縣復興鄉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自96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環境教育推廣,提供多元的活動管道讓民眾參與環境學習機會,同時中心也於今年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持續提供優質的環境學習方案;詳細暑期營隊活動內容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或來電洽詢。 

活動洽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分機217、218

網址: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發布日期
2012-05-10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鳳珠
電話
033821533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