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苗栗縣 | 三義鄉

祈求新春好運到 來火炎山找尋兔兔們藏起的謎題吧!

中部
免費
展覽活動
親子家庭
一般大眾
機關團體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機關團體
:::
活動簡介
淺山是什麼?淺山在哪裡呢?在生物家眼中的是海拔 1,000公尺以下的生態環境,蘊含豐富生物多樣性的珍貴棲地;在登山愛好者眼中是平易近人的郊山,那你眼中的淺山又是什麼模樣?是否曾停下腳步細細觀察居住在其中的野生動物種類?這些動物又各自在生態環境中扮演哪些角色?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特別設計闖關活動,透過三貓陛下與台灣野兔的帶領,相信大家只要走一趟生態館就能有不一樣的收穫唷!
2022年好彩投新春活動復刻再現
2022年好彩投新春活動復刻再現(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提供 )
活動目標
歷經虎虎生風的一年,一直擔任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吉祥物的三貓陛下想趁著春節假期跟大家一起同樂,牠與今年的生肖明星-台灣野兔一起推出強力企劃「新春球好運」闖關活動,大年初二到初八(112年1月23至29日)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走跳,跟著台灣野兔的引導,找尋在生態館中的知識寶藏,獲得兔年的好運氣吧!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免費入館參觀,春節假期期間民眾只要參與「新春球好運」闖關活動並完成挑戰,就加碼體驗投球遊戲獲得好運獎品,闖關活動每日限量 100 份,更多活動訊息同步發送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官網、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或歡迎直接電話洽詢(037-878851)。
活動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主辦單位
新竹分署
電話
037-878851
傳真
-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餐食自理
活動開始
2023-01-23 09:00
活動結束
2023-01-29 17:00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