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屏東縣獅子鄉

生生不息

地點
主辦單位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機關團體、外籍人士,各級學校教師、各機關團體及對環境教育有興趣者,成團人數20~40人。
:::
課程簡介
生物多樣性為目前環境教育重要課題之一,因此擬以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WAN)所譯之「野生新視界-生物多樣性基礎篇」為基礎,發展「生物多樣性」課程,內容包含生物多樣性是什麼、生物多樣性為什麼重要、生物多樣性現況及如何保育生物多樣性等,從科學、社會、文化等不同的背景來檢視其錯綜複雜的特性,並透過4個活潑有趣的教學活動單元,啟發學習者一同加入探索、分析、評估與討論現存環境議題的行列。
課程目標
1.認識何謂生物多樣性。
2.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
3.培養面對環境議題時應有的公民行動。
4.學習如何永續利用自然資源。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8701499
傳真
-
電子信箱
NT$150
每人150元,園區門票及停車費依入園規定辦理,不包含於課程費用。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1-12月,每週一至日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2~11月份,周一、周三為優先。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