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宜蘭縣羅東鎮

木要這樣玩(團體預約)

地點
主辦單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機關團體、學校教師、一般大眾、親子家庭,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10人成團,每梯次限30人。
:::
課程簡介
原木組裝完成,抬抬貓頭鷹的翅膀、轉轉大象的長鼻子,帶著樹皮的動物童玩風味十足。
來,大人小孩和我們一起到森林中,動手練習修枝技巧,幫助大樹健康成長。
修下來的枝幹經過設計、組裝後,就成為自然野性又好玩的原木童玩囉!
週末假日,幫孩子預約一場寓教於樂的手作課,體驗修枝小樂趣、感受木材大魅力!
這半天,你可以得到:
1.體驗為大樹修枝的技巧
2.原木童玩材料包一組(價值170元)
3.親子合力組裝、創作原木動物夥伴的天倫樂趣
4.學習樹木撫育知識
課程目標
從國產小徑木童玩組裝,了解國產材以及木材多元應用的方式,並藉由修枝實作開啟對森林永續經營的概念,達成愛木、惜木的木育推廣。
注意事項
1. 10人以下報名,則以每梯次最低費用1,500元收費。
2. 成人如不需小徑木玩偶材料包,則每人費用150元。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9540823
傳真
03-9532126
NT$320
320元/人(含市價170元/隻原木童玩材料包、教具教材費及個人保險費用) 午餐自理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1-7月、9-12月,每週二至六
課程時長
單日課程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110年全年可預約,除八月及連續國定假日之外。 可預約時段:09:00~11:30 / 14:00~16:30。 每場次2.5小時 ※建議預約前先來電詢問可預約日期 ※4月2日~4月5日、6月12日~6月14日、9月18日~9月21日、10月9日~10月11日之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