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宜蘭縣羅東鎮

夜探林場(團體預約)

地點
主辦單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親子家庭,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及16歲以上一般大眾(團體報名),最少10人成團
:::
課程簡介
天氣漸暖,在我們準備休息的夜暮時分,許多小生物卻開始伺機而動:
或跨出長腳安靜迅速地躲入夾縫中藏匿、或扯著嗓子唱著各式動人情歌。
黑夜中牠們各懷絕技活動著,張眼細看,還有點點光芒一閃一閃,寂靜的夜裡原來熱鬧無比!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親子團體、大小朋友來「夜探林場」,
在樹林下、草地中、水池邊訓練眼力,搜索夜間動物,
並學習以正確的方法近距離接觸生物,了解牠們可愛又迷人的生存之道。
課程目標
學習正確的夜間觀察態度及穿著,藉遊夜間觀察認識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夜間生物,了解其習性以及牠們在大然中所扮演的角色為何。並從生物棲息的不同環境,了解保護棲息環境才是保護生物的最根本方法。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9540823
傳真
03-9532126
NT$150
每人 150 元,最少10人成團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5-9月,每週二至五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110年5月~9月,每週二~週五可申請,除了八月及連續國定假日之外。 可預約時段:18:30~20:30 。 每場次2小時 ※建議預約前先來電詢問可預約日期 ※6月12日~6月14日、9月18日~9月21日之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