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宜蘭縣羅東鎮

池畔賞鳥趣(團體預約)

地點
主辦單位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機關團體、親子家庭、一般大眾,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10人成團,每梯次上限30人。
:::
課程簡介
看~圓胖胖的鴨子在池畔整理羽毛,聽~愛講話的鷺鷥成群在樹上聊天談心。
天氣冷了,候鳥都來了!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準備好桌遊,讓你透過親子PK大賽,邊玩邊認識鳥類觀察重點;
一人一隻望遠鏡,讓你眼底盡收野鳥的秘密私生活,和孩子一起開心賞鳥趣!
課程目標
透過觀察認識羅東林場的鳥類資源,學習正確的生物觀察技巧與態度,並透過實際觀察行動,認識生物與自然棲地的關係,進一步思考自身可行的友善環境生活方式,學習與其他生物共生共存的方法。
注意事項
1. 10人以下報名,則以每梯次最低費用1,500元收費。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9540823
傳真
03-9532126
NT$150
150元/人(含教具教材費、雙筒望遠鏡使用及個人保險費用),午餐自理。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1月、2月、10-12月,每週二至六
課程時長
-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110年10月~111年2月,除國定假日之外 可預約時段:09:00~11:30 / 14:00~16:30。 每場次2.5小時 ※建議預約前先來電詢問可預約日期 ※10月9日~10月11日之國定假日不受理預約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