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台東縣卑南鄉

木育小能手

地點
主辦單位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親子團體(孩童以8歲-12歲為主,12人成團預約申請)
:::
課程簡介
以繪本故事為開端,認識常見的木材與特性並知道其在生活中的運用,並且走進森林感受熱帶季風林的生態樣貌進而理解森林永續經營的重要。最後透過親手製作一個有自我風格木製品(具有手機架功能的杯墊),讓森林的氣息常伴生活日常。
課程目標
1.了解不同種類樹木的木頭特性與不同用途的木頭製品。
2.走入森林認識熱帶季風林的生態樣貌。
3.運用木頭進行創作,製作一個生活中可用的木頭作品。
注意事項
入園門票、保險以及交通需自理。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89)510961#18;(089)510961#21;(089)510961#22;(089)510961#23
傳真
089-510749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550元/組,含1大人和1孩童課程費及1份材料費。增加每1人收課程費200元或每1份材料費200元。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課程時間
1-12月,每週一至日
課程時長
單日課程
報名期間
課程前 30 天
備註
課程時間120-240分鐘(不含休息時間),可依實際申請活動時間調整。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