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山腳國中-森林攀樹趣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班級,山腳國中7-9年級學生20位+教師4位,共24位。
:::
課程簡介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柳杉林立,加上近來愛樹、護樹觀念日漸提升,為使更多人能從不同的角度親近、接觸大樹,透過攀樹活動近距離觀察樹冠層生態及體驗森林經營撫育工作,也讓學員感受東眼山優美環境帶來的感動,進而產生對自然的愛護。
課程目標
1. 瞭解透過適當的撫育可改良森林的生長情形。
2. 瞭解過去與現在森林利用的情形。
3. 觀察樹冠層生態及體驗森林經營撫育工作。
注意事項
1.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
2. 教學過程中將以攝、錄影的方式記錄,並收集課程評估資料,供中心日後推廣、文宣及研究使用,若有疑義請事先告知。
3. 攀樹活動需要較多的體能,為確保參與者的安全性,請衡量個人能力狀況斟酌報名。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激烈戶外活動者,或國小四年級以下,無法獨力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4. 本活動之參與者應對自身及貴重物品之安全負責,中心為各參與者保200萬旅平險(含20萬醫療險),建議參與者可自行加保適合之保險。
5. 為維護參與者品質及權益,本中心採預約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請勿攜帶未報名者前來參與活動。
6. 活動流程及內容將視當天現場狀況彈性調整,如遇天候及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颱風、豪雨、山區打雷等),基於安全考量,本中心將於前一天下午17:00前通知延期。
7. 請穿著輕便長袖、長褲、運動鞋(勿穿著涼鞋),建議多準備一套衣物替換。
8. 如有疑問請洽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382-1533#301。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1,200
每人 1200元(費用含園區保險、課程費,贈門票;不含停車費)
餐食自理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1.11.08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00-14:30,共5.5小時
報名開始
2021.10.07 08:00
報名結束
2021.11.01
11/08 (一) 09:00抵達園區,14:30離開園區。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