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桃園市復興區

【東眼山X卡普部落】竹取公主夜賞東眼山

地點
主辦單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親子家庭、一般大眾、機關團體,適用親子、家庭共遊及學校單位、生物性社團、企業團體,每梯次5組為上限。
:::
課程簡介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桃園市復興區,這次與同樣位於復興的卡普部落桂竹協會攜手合作,帶給大家一場文化與生態交織的雙重饗宴。兩天一夜的「竹取公主夜賞東眼山」,將會帶領大家於桂竹筍的收成季節,實地深入部落體驗原民文化:製作竹食器、編織竹工藝製品、拔竹筍、品嚐風味美食;同時,結合山林夜間生態,邀大家來到東眼山夜間觀察森林生物,一同夜宿森林一晚,給自己一趟深入探索的旅程吧!
課程目標
1. 觀察東眼山的夜間生態。
2. 認識泰雅竹文化。
3. 學習竹運用。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無附件
電話
(03)3821533
傳真
03-3821532
NT$12,000
12000元/房(4人,可加床)(費用含課程材料費、講師費、門票費、住宿費、餐費,停車費依規收取)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3.04.22 - 2023.04.23 (已結束)
課程時長
兩天一夜
報名開始
2023.03.17 08:00
報名結束
2023.04.14
4/22(六)-23(日),5組上限(一組4人,可加人,至多8位)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