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溯,森林-獨木舟奇遇記」三天兩夜生態探索營隊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9月開學後升國小4、5、6年級及國中1年級之學生,每梯次35人
:::
課程簡介
熱情耀動的夏日時光,是孩子展現活力的時刻,邀請小朋友與我們在美麗的鯉魚潭划獨木舟,飽覽湖光山色;一同走入河谷,回溯蜿蜒溪流,感受奇幻森林的生命脈動;並在農場裡進行創意野炊料理,享受來自土地與自然的美味風味餐。中心期盼藉由豐富有趣的探索教育體驗活動,讓孩子在自然環境裡學習團隊合作,勾勒出屬於自己與仲夏時光的驚奇探索旅程。
溯森林行銷海報
溯森林行銷海報
注意事項
1.請家長提醒小朋友參加營隊課程時,須確實遵守活動工作人員及隊輔所有的安全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2.活動進行期間,中心工作人員配備緊急醫藥箱、無線電對講機及行動電話,並依據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森林遊樂區事故防範及緊急救難處理程序,以因應可能發生之突發狀況。再者,本營隊有接受EMT-1(Emergency Medical Technician)訓練之緊急救護技術員協助學員在活動中的安全。
3. 此次營隊,中心為所有學員投保旅遊平安險及意外醫療保險(提醒家長注意,依據109年6月10日公告實施之保險法第107條修正案規定,15歲以下之未成年人意外身故,保險公司將不得提供身故給付,僅給付喪葬費用)。
4.本營隊活動包括划獨木舟體驗、夜間觀察、溪流生態觀察等,報名前,請考量小朋友的體能負荷及身體狀況,並請於報名確認後,將健康調查表(詳見本簡章附件二)以傳真或拍照e-mail回傳給中心。傳真號碼:03- 864-1613;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信箱:chihnannc@gmail.com。
5.報名資格審核通過者,請於接獲通知的隔日起,3日內需完成匯款程序,並以e-mail告知已完成轉帳及回傳健康調查表。
6.報名後如需取消報名者,相關退費事宜,請參照本中心規定辦理(詳見本簡章附件三)。
7.若天氣不佳導致無法操作「獨木舟課程」,中心將執行備案課程,並扣除部分行政及課程費,於營隊活動結束後退還每位學員400元。
8.學員集合/解散時間、地點,敬請家長留意。
9.本中心提供之住宿設備較為簡易,請自備睡袋。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NT$4,000
4,000元(學員負擔門票、獨木舟課程及裝備費、保險費、活動講師費、餐費、交通費及教材等費用)。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2.07.14 - 2022.07.16 (已結束)
課程時長
三天兩夜
報名開始
2022.05.17 09:00
報名結束
2022.07.01
2022年07月14日(四)至07月16日(六)(三天過夜型營隊)。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