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111年專業成長研習-1:我們和蜂的距離-給獨居蜂一個家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學校教師,15名。(含林管處森林志工10名、一般民眾及教師5名。依報名順序錄取,並視情形調整名額。另備取5名)
:::
課程簡介
本研習邀請專業獨居蜂旅館講師,帶領學員認識獨居蜂在生態平衡上的貢獻,並實地探索池南園區獨居蜂生態,以及學習如何打造獨居蜂的家,為生態保護盡一份心力。
名額:15名(森林志工10名、民眾5名,視情形調整。)
**欲DIY蜂旅館者,材料需自購**說明如下:
欲DIY者,請在報名備註欄註記DIY種類及數量,當天請自行向講師繳費購買。
1.方舟旅館1200元(進階版);2.竹旅館200元(簡易版)。依個人意願自由選購。
(DIY材料成品照片如下方,由城市方舟工作室提供。)
聯絡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林大成03-864-1594 #15
1.方舟旅館:1200元(進階版)
1.方舟旅館:1200元(進階版)
2.竹旅館:200元(簡易版)
2.竹旅館:200元(簡易版)
課程目標
1.認識常⾒授粉者與植物的關係、比較群居性蜂類與獨居蜂差別。
2.了解獨居蜂⽣態,並實地踏查池南園區獨居蜂種類及行為。
3.了解獨居蜂旅館的概念,並共同製作可供研究觀察的獨居蜂育嬰房。
4.了解獨居蜂旅館設置注意事項及後續維護⽅法。
注意事項
1.因應傳染性肺炎疫情,若有發燒、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症狀,請勿參與活動。入園時將量體溫,若有發燒37.5度以上或出現前述相關症狀,請儘快就醫或在家休息。
2.學員入園、上課須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3.本研習只提供成人名額,交通須自理。
4.本研習不提供材料,若有需要,請在備註欄註記材料類別及份數,簡易版竹旅館200元、進階版方舟旅館1200元,當天可自行向講師購買。
5.課程費現場繳交,請繳給報到處人員(不含門票、材料費。材料為自由選購)。
6.進入池南園區需收取門票及停車費,詳見簡章。
7.全程參與者可獲得6小時環教人員展延時數、環教終身學習及公務人員環教時數。
**其它注意事項請見簡章(置於下方 相關資訊 之 附件下載處 )。**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森林志工(請在報名備註欄表明身份)100元;一般民眾200元;現場繳交。未含門票及材料費,詳見簡章。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2.05.07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9:00-16:10,共7.2小時
報名開始
2022.04.13 08:00
報名結束
2022.05.03
2022/5/7(六) 09:00-16:10。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