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花蓮縣壽豐鄉

110年專業成長研習-1:蕨美之境-低海拔植物景觀布置及森林療育經驗分享

地點
主辦單位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學校教師,10名。(含林管處森林志工5名、一般民眾及教師5名。依報名順序錄取,並視情形調整名額。另備取5名)
:::
課程簡介
本研習邀請專業植栽景觀講師帶領學員認識池南園區的蕨類等低海拔植物特性,以及室內、外能展現生態美感的植物布置與養護方法,同時也分享講師的森林療育經驗,讓更多人藉此認識低海拔森林特色及多元價值。
時間:2021/3/20(六)08:55-16:30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報名截止日:3/15(一)24:00,或額滿為止。
聯絡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林大成03-864-1594 #15
課程目標
1.認識適用於景觀植栽的低海拔森林植物及其特色
2.展現低海拔生態美感的植物佈置與養護方法
3.森林療育經驗及野外植物觀察環境倫理分享
注意事項
1.因應傳染性肺炎疫情,若有發燒、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症狀,請勿參與活動。入園時將量體溫,若有發燒37.5度以上或出現前述相關症狀,請儘快就醫或在家休息。
2.學員入園、上課須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3.本研習只提供成人名額,交通須自理。
4.費用現場繳交。請繳給報到處人員(含餐費、課程材料費、保險費等)。
5.進入池南園區需收取門票及停車費,詳見簡章。
6.全程參與者可獲得6小時環教人員展延時數、環教終身學習及公務人員環教時數。
**其它注意事項請見簡章。**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3)8641594#15
傳真
03-8641613
費用詳見下方說明
森林志工(報名時須在備註欄說明身份)500元;一般民眾1000元;現場繳交。另收門票,詳見簡章。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1.03.20 (已結束)
課程時長
08:55-16:30,共7.6小時
報名開始
2021.03.02 08:00
報名結束
2021.03.15
2021/3/20(一) 08:55-16:30。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