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台中市和平區

八仙山四季植感生活手作-春天的香氣記憶

地點
主辦單位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大眾、機關團體,18歲以上成人
:::
課程簡介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臺中和平區的谷關旁,遺世獨立的地理位置,孕育豐富多樣的生態與林貌。今年度邀請到擅長客製原生植物生活配件的品牌- Sciencely Handmade,陪大家一起打造專屬於八仙山與你之間的五感回憶。

春天是八仙山豐富生態甦醒的季節,身為大雪山系中最具人文氣息,並擁有多樣珍貴原生物種的八仙山,需要細細品味。Sciencely Handmade 要利用隨身香氛瓶的八仙山特調香氛手作課程,將讓大家先用最乾淨的五感認識八仙山,並讓大家不帶走山林裡的一花一木,卻能把八仙山的香氣記憶帶回家,純天然香氛蠟燭,在家裡閉上眼睛,就能回到森林。將八仙山的療癒,透過隨身香氛瓶帶回家,並期待夏季的再相遇。
Sciencely Handmade提供照片:八仙山的沈靜隨身香氛瓶
Sciencely Handmade提供照片:八仙山的沈靜隨身香氛瓶
用最純淨的五感走進森林,尋找八仙山春天的香氣
用最純淨的五感走進森林,尋找八仙山春天的香氣
課程目標
(一)認識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臺灣原生植物。
(二)打開五感創造專屬的八仙山記憶。
(三) 打造獨一無二屬於個人的八仙山香氣回憶-八仙山的記憶隨身香氛瓶
注意事項
一、活動材料:本次課程隨身香氛瓶將會提供給學員的素材有:純天然精油、純天然食品及大豆蠟、香氛瓶、緩衝木屑襯裡、禮盒(含包裝)、特製長火柴
二、活動須知
1. 活動過程皆「遵照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如有無法配合者,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有中止該員上課之權利。
2. 活動請於「報到時間內」至指定地點完成報到。
3. 因課程需提前備課及準備教材,「無法接受現場現場報名」,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4. 於活動前一個月確認是否成團,以利中心調度人力。
5. 本中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即取消活動之權利。
6. 本次活動報名人數超過最低辦理人數80%將寄送「繳費通知」,收到繳費通知三日內,匯款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7. 如有課程報名、繳費問題,請電話聯繫04-25150855#352蔡小姐。
8. 如有課程上的問題,請電洽詢04-25950299蔣小姐。
9. 活動皆已e-mail聯繫,請務必檢查提供的e-mail是否正確。
10. 活動過程中,將拍攝活動照片作為教育推廣使用,報名視同同意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使用。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4)25950299
傳真
-
NT$3,500
每人3500元,包含講師費、課程材料費、膳雜費及保險費
包含餐食
報名暫停受理
111年5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活動報名請點選下方「簡章」,內附報名連結。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