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南投縣仁愛鄉

深度森林療癒體驗活動

地點
主辦單位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對象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一般成人為原則
:::
課程簡介
近年來受到工作與生活忙碌影響,好好的放鬆自己,成為現代人重要的活動需求,尤其近幾年興起的森林療癒活動,更受到社會大眾的青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位於中海拔山區,園區環境與設施規劃完善,舒爽宜人的溫度與環境中具備的高濃度芬多精與負離子,使得園區具備推動森林療癒活動場域的優勢,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亦運用園區的環境與條件優勢,逐步規劃多樣化的森林療癒體驗活動,提供民眾舒緩身心的遊憩選擇。
本次活動內容將著重於深度的森林療癒活動體驗,活動將透過自然中心的教師引導,帶領學員探索自我的內心,並且與自然環境產生連結的過程中,學習放鬆身心的壓力,體驗奧萬大獨特的森林療癒活動。
課程目標
1. 認識森林療癒的活動類型
2. 嘗試探索內在自我
3. 練習跟自然產生連結的技巧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遵循防疫規範進行課程內容安排,以精緻化與小班制的方式進行活動。
2. 本活動有最低開課人數之限制,未達開課人數可能將取消活動。
課程地點
相關資訊
附件下載
電話
(049)2974499
傳真
049-2974895
NT$5,500
費用包含台中高鐵站來回接駁、綠莊(或同等級園區住宿)、餐食及活動相關衍生費用等
包含餐食
報名時間已截止
第 1 梯次
課程時間
2021.10.21 - 2021.10.22 (已結束)
課程時長
兩天一夜
報名開始
2021.09.13 10:00
報名結束
2021.10.07
1. 本活動遵循防疫規範進行課程內容安排,以精緻化與小班制的方式進行活動。 2. 本活動有最低開課人數之限制,未達開課人數可能將取消活動。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
回到上方